枝枝右

伞修伞无差√
积攒图力中x

这是一个口胡并且没有逻辑的观后感

刚刚去偷偷看了正联,看到巨头们一个一个出现的时候比最后高潮的时候还要兴奋x整部处于亢奋状态,但是高潮的时候还是嗨不起来……不知道为啥,平常看超级英雄电影看到中后期就会一身鸡皮疙瘩,还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脑洞xx
刚开头的镜头和打斗可以说是非常美了!个人其实很喜欢这种暗调调_(:з」∠)_打斗真的巨戳我!蝙蝠飞踢和女侠的挡子弹(捂心脏)动作超帅!滤镜中期突然变红,我坐的比较靠前,还是巨幕的,超辣眼睛xx还是黑的好哇(跪)
还有内个
大超出现的时候
我的内心没有丝毫波澜
甚至连亨利这么好看
都没有加分
真的。
跟我看预告脑补的一点也,不,一样(泪)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完整版呢x

这部大超,太强了,就跟救世主一样x有点吊打正联的意思,几个人加起来打不过超,速度还能追上小闪,(划掉)还有颜艺,还凶(划掉)

最后呢就是

甜到爆炸!!!!maya!!!哼哼一出现大本激动的开始结巴真的xxx最后还买回了房(yin)子(hang
)!!!!满嘴都是粮!!!我好兴奋!!!一会儿配完眼镜就去画小破画!!!啊啊啊啊啊shwjdhusiqkajsowieudiw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【提一句哼哼胸得有E了,好评】

评论